Trump on plane Mandel Ngan/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推特黑暗艺术

坎布里奇—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批评者一直低估了他的政治沟通技巧,原因也许是因为他与富兰克林·罗斯福和里根等前辈差别太大了。毕竟,罗斯福和里根都都是以“伟大的沟通者”著称的。

尽管美国人民中有很多人讨厌他们,但罗斯福和里根的演说着眼于作为整体的美国人民,并试图吸引中间派。相反,特朗普吸引的主要是选他的少数派。他的就职演说听起来像是选战演讲,而在接任总统后的一系列不实陈述和挑衅性行政令降低了他在中间派中的信誉,但进一步巩固了他的票仓。

特朗普的沟通技巧磨练于真人电视秀,在这些节目上,愤怒和挑衅性的言辞能够娱乐观众,刺激收视率。在共和党初选阶段,他使用这一方法,在17位候选人中成功脱颖而出。一项统计显示,特朗普获得了相当于20亿美元的免费电视广告,远远超过了他的共和党竞选对手杰布·布什(Jeb Bush)获得的1亿美元付费电视广告。

https://prosyn.org/TxJCV3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