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Mario Tama/Getty Images

沮丧的剖面

纽约—一些生命科学专家说,没有人可以从伤害或疾病中完全治愈,因为我们的细胞会永远保留哪怕是对身体完整性的最为轻微的攻击的痕迹和记忆。美国也是如此。

总有一天,美国会将特朗普的那一页翻篇。但美国永远无法从其担任总统时的卑劣、颟顸和面对中国的全球野心的令人迷惑的消极态度对美国文化和国际地位所造成的伤口中完全恢复。特朗普只是一个症候,还是已经病入膏肓?

堕落和挫败还没有蔓延到民主党。我最近在纽约以及赴芝加哥大学政治研究所主持研讨会时发现了这一点。在伊朗裔美国人纳齐·莫伊尼安(Nazee Moinian)家中,齐聚一样的精英们达成了共识。莫伊尼安的公寓位于曼哈顿,模仿阿冈昆圆桌会(Algonquin Round Table)成员的高贵居所。特朗普不支持库尔德人脱离伊拉克独立,这不仅是一个到的错误,也是不可挽回的政治失策。他背叛了他的库尔德盟友。他增强了他的伊朗对手。

https://prosyn.org/h71CDa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