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ngton32_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_trump fbi raid 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勒索式辩护

亚特兰大——唐纳德·特朗普及其共和党爪牙已经就联邦特工本月从特朗普海湖庄园收回的机密文件——其中还包括绝密文件——提出了一大堆解释、逃避、谎言和指责。但归根结底,如果遭到刑事指控,敲诈将成为特朗普最佳的辩护方式。

在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的授权下,此次对前总统住所史无前例的搜查是基于列举了可能违反间谍法和其他法规行为的由联邦法官批准的一项搜查令。几个月来,美国司法部一直试图与特朗普团队合作搜集所有文件,但谎言却使他们寸步难行。搜查令充分的法律依据表明,特朗普正面临被指控危害国家安全罪的风险。虽然已经在进行各种联邦、州和地方调查,但本已很长的其他潜在刑事及民事指控列表仍将以此为最。

鉴于特朗普在任期间对国际事务的极度无知和对国家安全机构的轻蔑态度,他企图隐藏某些最高机密的行为引发了有关其意图的明显的反情报问题。它再次证实,特朗普对于情报机构的完整性以及管理它们的法律和规则只有赤裸裸的蔑视。同时,这提醒人们,如果特朗普再次赢得2024年总统大选,那么将会对国家安全构成直接的威胁。

https://prosyn.org/G9qd4W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