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43_JabinBotsfordTheWashingtonPostviaGettyImages_trumpangryhandsup 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束手无策的美国

华盛顿—过去几周发生的事件已经凸显了美国目前在军事领域外其他危险领域的脆弱—军事领域的问题改天我们可以单独探讨。我不会耸人听闻地提出美国民主制度已经接近末日,但它正面临多数人没有预料到的威胁却是无法否认的。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独裁倾向近来已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显著。没错,他在几起测试其权力极限的庭审案件中败北。但他和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正忙于将保守派法官塞进联邦法院,而且他任命两名极端保守派最高法院法官的效果已经显而易见了,最近,最高法院裁决,允许特朗普动用五角大楼资金来修建美墨边境隔离墙就是这方面的实例。如果特朗普实现连任,那么他很有可能将扼住最高法院的咽喉。

总统自我膨胀的最新阶段始于特朗普插手在华盛顿举行的独立日长期庆祝活动。传统上,美国家庭会聚集在购物中心或首都周边地区观看焰火表演。但自从他看到法国2017年组织的巴士底日阅兵游行后,特朗普就想要属于自己的盛大表演。五角大楼尽可能地进行拖延,但今年特朗普得到了某种形式的游行庆祝:军用飞机从空中掠过,而坦克则停在特朗普发表讲话的林肯纪念堂门前。

https://prosyn.org/oclYR5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