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aeli flags fly near the Dome of the Rock in the Al-Aqsa mosque compound Thomas Coex/Getty Images

特朗普,耶路撒冷归去来

特拉维夫—美国国务卿有一句名言,他说,以色列这个国家的全部外交政策其实都是国内政策。但美国也是这样,特别是在以巴冲突的问题上。

历任试图解决这场冲突的美国总统都面临着巨大的——事实上是无法克服的——国内政治障碍。特朗普最近作出决定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将这一趋势带到了新的阶段,但结果仍然很有可能是耳熟能详的停滞。

特朗普的耶路撒冷决定是这位不受欢迎总统追求国内合法性的最新尝试,为了获得国内合法性,他竭尽全力要实现极端的、弄巧成拙的竞选承诺,包括退出或重新谈判跨太平洋合作伙伴关系和巴黎气候协议等国际条约。类似地,耶路撒冷决定是为了安抚他的大量福音派选民救世主之梦。

https://prosyn.org/d0REb9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