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47_Drew AngererGetty Images_trumpgiulianasmiling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特朗普会被免职吗?

华盛顿—有史以来第一次,美国的理性人士开始猜测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可能被参议院定罪并因此遭到免职。虽然概率依然很低,但特朗普的地位正在削弱,民调也正稳步滑向对他不利的方向。人们普遍认为众议院将投票弹劾他,将其是否继续担任总统的问题提交给参议院,而参议院罢免特朗普需要2/3的选票,而共和党在参议院占据多数。

特朗普在公共场合的所作所为近乎歇斯底里,他的语言越来越莽撞和粗俗不堪。他在外交领域犯下了重大错误,甚至激怒了共和党的党内人士。特朗普深夜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通话同意撤出叙利亚东北部的美军在那里引发了一场灾难(美国背叛其库尔德盟友已经不是第一次)。土耳其军队目前已经进入了叙利亚东北部,而且叙利亚部队也正在向那里推进。不少伊斯兰国囚犯从以前由库尔德人看守的监狱中逃脱

毫无疑问,俄罗斯再次成为特朗普外交政策的核心,特朗普同意埃尔多安的要求及其盟友对乌克兰施加 压力受益的都是俄罗斯。特朗普常常会相信别人告诉他的任何神话,尤其是与2016年大选有关的阴谋论——这次的神话是真正的罪魁祸首不是俄罗斯,因为事实证明俄罗斯一直在帮助特朗普,而是乌克兰。特朗普希望乌克兰的新任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调查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道夫·朱利安尼灌输给他的一则神话:那就是乌克兰曾经帮助希拉里·克林顿,也就是他2016年的竞选对手。

https://prosyn.org/1jT5Yc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