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Blevins, dressed as Uncle Sam, salutes other attendees during the 'End Family Detention' event PAUL RATJE/AFP/Getty Images

道德领导力危机

莫斯科——“智者修桥;愚者筑墙。”上周当美国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25%的关税时,中国的评论文章四处散布这样的情绪。不幸的是,这种超出美国贸易政策以外的孤立主义态度不仅愚蠢,而且不道德——同时它们正在快速消耗西方仅存的一点道德权威。

因为涉及贸易问题,就像加拿大、欧盟和墨西哥报复美国对其钢铝进口征收关税一样,中国当然以对价值500亿美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同等关税来进行报复。这些争端如果继续升级,将会损害全世界民众的利益——尤其是美国的消费者、企业和劳动者。

更糟的是,近几个月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经下令采取零容忍的移民政策,下令对待所有非法越境的成年人——尽管他们所犯的不过是轻罪——就像他们是暴力犯罪分子一样。这意味着即使针对庇护寻求者也要提出起诉,而且争议最大的是,他们的子女被带走单独关押。已有超过2,300名未成年人被安置在收容所。

https://prosyn.org/Jx6yoR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