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103_Drew AngererGetty Images_trumpfaucicoronavirus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国的意识形态瘟疫

纽约—众所周知,美国人爱车,但首先引入免下车COVID-19检测的却是韩国人——这个简单的措施可以极大地减小传染风险。众所周知,美国人喜欢直说、直率、想法直白。但直面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却是韩国人。

诚然,韩国是世界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尽管许多韩国人会比较不同意这样的赞美之词)。但美国也是。那么,为什么美国对疫情的响应会落后那么多?

简单的答案是美国有一位根本与岗位不相匹配的总统,不管是智商还是脾气。大部分美国人多年前便得出了这一结论。如果公共观点的当前趋势持续下去的话,特朗普将输掉11约大选,被他另一个极端的反对者、极有可能赢得民主党总统提名的乔·拜登(Joe Biden)所取代。

https://prosyn.org/UBWGtu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