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elevator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反对特朗普越来越有力

华盛顿—尽管特朗普极少承认他对于这个他精心策划而或多或少出于偶然(得感谢奇怪的选举人团制度)才得到的岗位有一丝一毫的不满,但他的总统生涯并够不上美国人眼中的精彩纷呈。但是,时至今日,还没有哪个礼拜,他的总统位子给他带来了如此多的问题和噩兆。

上周五,特朗普被他自己的司法部卷入了重罪,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就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美国司法部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就长期担任特朗普和顾问的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给出了量刑建议。两案所带来的显而易见的影响是特朗普本人也最终将成为严重指控的对象。此外,人们广泛认为,其某位家庭成员也会被起诉。

两天前,在老布什总统的葬礼上,特朗普不得不和三位前总统坐在一起。布什因为与他几乎截然相反的风格和方式而受到赞誉,这让特朗普如坐针毡。与此同时,因为特朗普提出的与中国的贸易休战流产,股市已经抹去了今年的全部涨幅。

https://prosyn.org/cnZGya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