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okeng1_Jonathan Torgovnik for The Hewlett Foundation_Reportage by Getty Images Jonathan Torgovnik for The Hewlett Foundation/Reportage by Getty Images

结束美国的生殖自由全球战争

约翰内斯堡—我的国家二十多年前就已经实现堕胎自由化,但在2017年1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事实上连我写“堕胎”这个词的权利也剥夺了

作为一名南非医生,我提供堕胎服务已超十年。作为我的工作的一部分,我经常为一家致力于防治艾滋病的非政府组织编写教育材料。对南非年轻妇女来说,这些教材提供了与性和生殖健康相关的问题的救命信息,包括生育控制、性暴力和我国的进步的堕胎法律。

但在2016年11月美国总统选举后两天——也就是特朗普宣誓就职前两个月——我所服务的非政府组织不再发布生殖健康指南,因为它的内容包含了受南非宪法保护的堕胎权的相关信息。随后,指南进行了重印,所有与堕胎相关的内容被删除得一干二净。

https://prosyn.org/YRRGqh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