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 chair Janet Yellen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谁想要金融去监管?

伦敦—白宫人事流动频繁,记录美国权力走廊的进出情况也变得困难起来。你写好关于特朗普政府人事和政策的内容,也许在发表之前就变成了废纸。

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关键的经济政策人物仍然在位。史蒂夫·努钦(Steve Mnuchin)仍然是财政部长,并且在最近的权力斗争的认识转换中独善其身。加里·科恩(Gary Cohn)仍然是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尽管据说他对总统在一些非经济问题上的言论感到不快。当然,珍妮特·耶伦也仍然是美联储主席,至少要当到明年2月。

但这一稳定性未必表明经济和金融政策观点已经大局已定,特别是在未来金融监管的问题上。《金融时报》最近对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舍尔(Stanley Fischer)的采访相当引人注目,因为它揭露了一些重大分歧。

https://prosyn.org/aYp9N0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