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Trump and Stephen Bannon Mandel Ngan/Getty Images

爆发的班农

华盛顿 – 最近发行的关于特朗普和他的不健全总统行为的新著(《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在华盛顿掀起了轩然大波。尽管白宫发出了在宪法上站不住脚的禁止本书的威胁,但其发行日期仍然提前了四天。但《火与怒》所披露的内容,尽管让人深感不安,到并不那么出人意料。

饱受争议的作者迈克尔·沃尔夫(Michael Wolff)如何获得某些信息仍不清楚,但想必他对很多采访录了音,特别是那些用在书中的长对话。沃尔夫做到的是获得高官关于总统干的怎样或不怎么样的评论。

但书中告诉我们的内容,大部分是华盛顿政治口记者早已知道的东西:特朗普根本不够格当总统,他的白宫是充斥着缺乏经验的助手的高风险地区。唯一的意外是——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更大的灾难。

https://prosyn.org/5qqcYt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