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33_Saul Loeb_AFP_Getty Images_trump aircraft carrier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毁灭者特朗普

伦敦——拥有经验丰富纵火犯的全副技能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准备在美国点燃一把熊熊大火。他的所作所为加剧了不安全、不稳定和恐惧,并有可能导致世界其他地方的民众更容易受到政治点火者的威胁。那些认为自己支持了唯一一位能力出众的消防战士的美国选民其实被欺骗了。

但特朗普长于操纵人们的看法。为转移人们对其煽动性政策的注意力,他开始对媒体这个所谓的敌人发动毫无根据的指责。将负面报道冠之以“假消息”帮助特朗普分散了民众对大大小小丑闻的注意力:关于其家族利益冲突、他在世界各地狡猾的商业交易、其高级职员信奉白人至上主义、拒绝接受白宫高级职员道德培训,还有很多很多。

也许最著名的丑闻涉及将特朗普内阁与俄罗斯捆绑在一起的一系列爆料,包括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因涉嫌在就职典礼前就其与俄驻美大使对话性质“误导”副总统而被迫辞职。当“假消息”的指责被证明无法压制人们的窃窃私语后,特郎普拿出了(仍然是臆想出来的)王牌武器,在推文中称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大选前“监听”特朗普大厦的对话。

https://prosyn.org/1WHF2R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