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18_Drew AngererGetty Images_trumpbarrbirxcoronavirus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特朗普政府的史诗级COVID-19失败

伯克利—即使是最热衷于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人,都会对其政府灾难性的COVID-19流行应对措施感到惊讶。谁能想到,特朗普和他的亲信们会如此无能,光是疾病检测就能成为一个巨大的障碍?

1月23日中国政府封闭武汉,并在第二天隔离其他15城,然后又将全国保持社交距离的指令延长到农历新年假期结束时,很显然世界已经麻烦了。早在1月31日,西方卫生官员——包括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主任安东尼·弗奇(Anthony Fauci)——便已认识到新冠病毒可经由无症状人员传播。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和其他公共卫生机构官员可定已经知道,无症状传播意味着隔离有症状跨国(或跨省)旅行者的标准手段是不够的。这也意味着我们在近两个月前便已经知道,我们陷入了一场漫长的病毒对抗战。其传播或多或少是不可避免的,主要的任务只能是尽可能降低社区传播速度,以便卫生体系坚持到疫苗得到开发、测试和使用。

https://prosyn.org/0MKxhY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