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14_Tetra Images_Henryk Sakura_Getty Images_Capitol Tetra Images/Henryk Sakura/Getty Images

美国的选举波?

华盛顿——随着世人瞩目今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控制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的争夺很大程度上被人们忽视了。 但国会选举的结果可能成就或毁灭下一任总统的政策。

虽然总统掌握的权力令人艳羡,但100名参议院议员决定着国际条约的命运以及总统提名和立法建议。 435位众议院议员权力虽没有参议员那么大,但由同一党派控制白宫、参议院和众议院却可以打破近年来削弱美国执政力量的大部分僵局。

美国的选举不强制区分党派路线,因此选民们惩罚某政党(往往是执政党)往往可以通过投票反对其所有候选人;完全支持某一政党;或投票支持一党总统候选人及另一党的国会候选人。

https://prosyn.org/PYhitf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