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ka with Kushner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唐纳德·特朗普的朝鲜家庭价值观

亚特兰大——随着每一届新任美国总统抵达华盛顿,都会有几位与总统多年私交甚厚和在竞选活动中建立私人关系的顾问和助手籍此荣耀地在新政府中任职。从将肯尼迪送进白宫的“爱尔兰兄弟会”到为理查德·尼克松守门的“柏林墙”,亲密的朋友和知己的风头往往压过政府中最著名的人物。但在唐纳德·特朗普就职以前,还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将以亲属为主的内部圈子带进白宫。

从特朗普的从商经历和总统竞选判断——他在任何一个时期都很少雇用除亲属以外的亲密人士——因此,他的成年子女会成为其政府决策的重要力量,尽管他们的国际和国内事务经验极为缺乏。在雇用及解雇工作人员和在竞选活动期间制定策略后,特朗普的子女一直处在其过渡团队的核心位置。他的女儿伊万卡参与了这位当选总统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私下会面。他的儿子小唐纳德在挑选国会议员莱恩·辛克任新政府内政部长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在,特朗普正在把他的王朝带入白宫。伊万卡注定要接管那里的第一夫人办公室。她的丈夫,地产投资商贾瑞德·库什纳只有在其岳父眼中,或许适合担任中东和平谈判特使的职务。没错,小唐纳德及其兄弟埃里克将留在纽约管理特朗普的组织,该组织负责监管其父名下各式各样的企业;但特朗普声称他将与儿子们保持距离本身就会削弱民众对他的信任度。

https://prosyn.org/l7lroA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