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特朗普备受攻击的总统任期

华盛顿——现在已经到了几乎可以为唐纳德·特朗普感到难过的时候。尽管这里的“几乎”反映了特朗普反对者大到难以弥合的差异,但可以说迄今为止,虽然他显然并非无辜受过,但二月对这位美国总统来说甚至可以用残酷来形容。

2月的第一周,特朗普的白宫所面临的麻烦比绝大多数美国总统几个月甚或更长时间面临的还要多。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两度下跌千点,抹平了牛市今年以来所有的累计涨幅。没有人知道市场什么时候会稳定下来,也没有人知道特朗普自吹的减税和其他政策是否正在助长对经济过热和利率升高的担忧。

特朗普陷入更窘迫的境地是因为他所做的事是所有明智的白宫前任竭力想要避免的。他经常将股市上涨作为自己的业绩。这位所谓的伟大商人似乎已经忘记涨上去,最终还是会跌下来的。

https://prosyn.org/7J7hQD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