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aillier2_Jung Yeon-Je_AFP_Getty Images_no smoking 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民主应该比利益更重要

波士顿—本月我们将有机会制定一条通往更强大、更安全的全球社会之路,权力属于大多数而不是一小撮,那些漠视环境、人权和公共卫生的人将被问责。我说的不是美国总统大选。

诚然,美国大选将产生立竿见影的后果;但没完没了的专家解读和赛马政治遮挡了11月7日开始的两起突破性事件:世界卫生组织控烟框架公约(FCTC)各方会议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各方会议。

表面上,国际法没有总统竞选的戏剧性,看上去相当的沉闷,甚至可以说无关紧要。但如果你稍微深挖一下就会发现,在民主和无节制的贪婪之间几乎存在一种莎士比亚式的纠结。在本月的每一次会议上,国际社会都会做出影响这一纠结的结果的决定,并且可能启动当今最棘手的全球问题的解决过程。

https://prosyn.org/xvcrHC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