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pass1_Brent StirtonGetty Images_bangladeshschoolwomengirls Brent Stirton/Getty Images

释放女性的经济力量

发自华盛顿特区—当前的女孩入学人数要高于以往任何时期,而劳动力市场以及企业领导层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女性的身影。虽然这确实是个值得欢庆的进步,但为了使那些今时今日方才来到人世的女孩能拥有与男孩相同的机会,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世界银行以及其他机构的多项研究都表明可以通过释放妇女的经济力量来促进全球增长。此外这也是个极为正当的做法。而幸运之处在于有更多的国家认识到只有在男女两性的充分参与下,经济才能充分发挥其潜力。

同时世界银行集团正在支持各国在多个重要领域实现这一目标,包括废除歧视性法律,投资以缩小性别差距,扩大借贷渠道以及强化防止性别暴力的举措。

https://prosyn.org/C8dfMX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