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44_Suzanne KreiterThe Boston Globe via Getty Images_covidschooltesting Suzanne Kreiter/The Boston Globe via Getty Images

奥密克戎变异株出现后未来会怎样

华盛顿—有一句谚语说,人们不可能连续经历金融危机。其含义是金融危机会使人们更加谨慎——因此任何银行、投资公司或投资者如果在一次危机中幸存下来,就不会在短期内出现大风险。新冠疫情的爆发迫使人们采取封锁、隔离等其他限制措施,疫情爆发的两年后,又出现了奥密克戎变异株,人们不得不问:我们是否要再经历一次疫情?

变异株出现后,许多国家的第一反应是试图禁止南非和周边国家的人进入本国,尽管奥密克戎已经传播得很远很广,这一反应更像是孤注一掷。事实上,各国政府可能比他们想象的要更好地可以应对接下来的任何情况,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首先,大多数政策制定者已经掌握了保护易感人群免受病毒侵害的关键。这意味着,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加强对疗养院和其他集中医疗场所的保护。去年,由于美国、欧洲和其他地方的政治家们没能意识到这一点,许多人在2020年失去了生命。人们希望这种悲剧不要再次上演。

https://prosyn.org/jxsuFJ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