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69_Adam Berry_Stringer_may and merkel Adam Berry/Stringer

梅的舞台

伦敦——摆在英国新任首相特雷莎·梅面前的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执行英国人——或者更确切的说,英格兰和威尔士——选民“退出欧盟”的要求并管理这项工作所带来的意义深远的后果。她所面临的这项挑战令近年来的历届前任首相相形见绌。但她或许有能力完成这项任务。

任何人都不应低估梅。像在一系列危机中已经证明勇气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一样,完成任务所需的一切工具都掌握在梅的手中。她聪明坚韧,对废话没有耐心。她拥有强烈的公共服务意识及同样强烈的价值观。她不受任何意识形态的约束,非常善于掌握控制权,她在自我划定的界限中行事,以确保熟悉所处理的问题。

梅在参与的多数战役中获胜,对那些曾用卑鄙手段对付她的人毫不留情。但她在党内却树敌甚少,并在普通党员中颇受欢迎。这是一种强大的组合——她需要充分加以利用以领导英国的退欧进程。

https://prosyn.org/22dxvt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