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是个非要素

伦 敦-参议员麦凯恩是一个真正的美国英雄。他曾是个勇敢的飞行员,有着良好的军中服役纪录。而那些所谓的“鸡鹰”,他们自己逃避到越南战争服役,却迫不及待地把美国年轻人送到伊拉克的战场,但麦凯恩和他们不同,他的生活和他的政治主张并不矛盾。在参议院,即使他支持美国总统布什的向伊拉克开战的选择,他却一直准备捍卫他对问题的独立判断,比如在改革竞选资金的募集和气候变化的问题上。

因此,作为一个总统候选人,当麦凯恩说,如果他当选,他将寻求与民主党人和独立党派人士的合作并寻求共识,人们当时很容易相信他的话,毕竟,这正是他作为一个参议员的一贯的作风。看来,在竞选伙伴的挑选上,他肯定也会采用相同的立场。他的朋友,参议员约瑟夫·利伯曼,一位前民主党人和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的鹰派人物,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人。

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随着他的竞选显然陷入泥潭,麦凯恩极力接触本党内的右翼原教旨主义者。莎拉·佩林州长便大步跨上全国性的政治舞台,并大放令人眩目的华丽词藻。

https://prosyn.org/fLG4Jp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