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的犹太阴谋

东京——一本名叫 《货币战争》 的中国畅销书描绘了犹太人是如何策划通过操纵国际金融系统的方式来统治世界。据报导这本书在最高政府圈中被广为阅读。如果真是这样,这对国际金融系统来讲绝不是件好事,因为只有见多识广的中国人才能帮助国际金融体系从目前这场危机中逐渐恢复。

如此阴谋论在亚洲并不罕见。多年以来,日本读者对类似 《观察犹太人就能更清楚的认识世界》、《未来十年:如何了解犹太规约的内幕消息》以及《我想对日本人民道歉 ——一位犹太老人的忏悔》 (这本书的作者当然是日本人,但这本书的叙事口吻却采用了虚拟主人公Mordecai Mose的名义)这样的书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所有这些书都是1903年首次出版的俄国伪书籍 《犹太老人规约》 的各式变种,日本人是在1905年击败沙皇军队后读到了这本伪著作。

中国人了解的许多现代欧洲理念都源自日本。也许这可以解释犹太阴谋论是怎样得以传承。但东南亚人同样受到了这些胡言乱语的感染。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就曾经说过“犹太人靠代理统治世界。他们让其他人为他们作战、为他们牺牲。”而不久前菲律宾一家最有影响的商业杂志发表的一篇文章解释了犹太人如何总能控制自己生活的国家,其中也包括今天的美国。

https://prosyn.org/g4PxYy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