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cb960246f86f88083f150b_pa4075c.jpg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全面革新贷款政策

对于面临资金需求的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来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应该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避风港。通过使大量金融资源流动起来,并为政策可信度提供支持,IMF能够帮助降低高额的经济和社会成本,而这些成本常常和危机联系在一起。在这样的背景下,世界各国在危机里走到一起,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贷款体系进行了大幅度的全面革新。

在此刻以及将来,世界需要IMF组织对其成员的需要作出灵活有效的回应。首先,我们的一揽子资金筹措计划应该具备一定规模,能和问题的大小成比例,这样才可以发挥作用。此外,我们还缺乏一个IMF的保险机制,这个机制附带可接受的条款。 缺乏这一机制已经成了全球金融架构中的主要缺陷,对于更加生气勃勃的新兴市场经济来说尤其如此。不管怎样,这证明了在艰难的局势恶化成为危机之前,IMF资金的尽早介入是具有价值的。

而且,虽然针对IMF支持的项目仍然需要提出附加的政策条件,这些条件应该完全集中在解决一个国家的关键问题,因此这些条件才会是适宜的,而不是干涉性的。

https://prosyn.org/YiYrf2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