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9a530446f86f380e7fb327_ms7841c.jpg

伟大的美国茶党

纽约——

那些人是谁?在八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他们聚集在华盛顿举行集会,发愿“重铸美国荣誉”。他们挥舞着旗帜,时而欢呼,时而呐喊,时而高歌,时而为美国人民祈祷。这场爱国主义洋溢的免税大会表面上不具有党派倾向性(否则就谈不上免税了)。集会的主要组织者和演讲人格莱恩·贝克(Glenn Beck),是一位持右翼民粹主义立场的电台及电视名人。他发誓不仅要寻回美国的荣誉,更要寻回“美国的价值观”。

另外一位名人是萨拉·佩林(Sarah Palin),民粹主义茶党人群心中的宠儿。她开场即向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致敬,因为他正是在这个地方,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日子,于1963年发表了《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说。然后,佩林迅即开始了长篇演讲,颂扬在异国他乡“为自由而战”的美国士兵所表现出的英雄主义精神。

https://prosyn.org/EaRAxI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