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福音

堪培拉/首尔—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已经四年了,世界经济仍然十分脆弱,失业率仍然高居难以承受的书评。全世界大约有2亿人找不到工作,包括近7500万年轻人。许多国家的增长都在疲软,风险都在增加,不确定性都在恶化,欧洲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难逃干系。只有快速且可持续的复苏可以阻止经济停滞的人道成本继续攀升。

G20将于6月18—19日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召开会议,这次会议的挑战是将公共认知从对未来的悲观和忧虑引导为对增长和稳定的乐观。我们需要采取果断措施消除全球经济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并绘出自我可持续复苏和就业创造的蓝图。

我们认为,这个战略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欧洲必须给出明确的信息——这是全球经济最为紧迫的忧虑原因,让我们知道它正在采取果断行动稳定和巩固其银行,并在做出可信财政整合承诺的同时专注于重塑增长。欧洲重塑信心的一大关键要素是就欧元区“路线图”问题达成一致,以财政联盟和银行联盟(包括泛欧洲监督和存款保险机制)巩固其货币联盟。

https://prosyn.org/4f9N71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