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592c.jpg Chris Van Es

为了全人类的心理健康

墨尔本—1997年春天的一个傍晚,当时我还是堪培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一名心理健康研究员,我和我的妻子贝蒂·基齐纳(Betty Kitchener,她是一位注册护士,业余时间在红十字会教急救课程)讨论常规急救训练不足的问题。这些课程通常都忽略心理健康紧急状况,参与者很难帮助陷于自杀念头、无端恐惧、创伤后压力、酒精和药物滥用后果以及深感无力抓住现实而难以自拔的人。

贝蒂拥有关于缺少这些知识的潜在后果的第一手经验。她15岁时曾经历过严重抑郁,最严重时曾尝试过自杀。但她的家庭和老师没有发现问题,因此她也没有获得支持和专业帮助。早期治疗不力影响了她的恢复,她这一辈子都在经历间歇性抑郁。

为了有助于确保更多的人遭遇贝蒂这样的无助,我们致力于在当地社区建立心理健康紧急救助培训课程。三年后,贝蒂辞去工作,专心发展心理健康紧急救助培训,我们终于可以发布课程了。

https://prosyn.org/KcCBdK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