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住房

住房是最具地域性的投资,如同一棵树一样扎根在一个特定的地方,随着当地经济状况的变化而兴衰。整个世界都在我们的电视屏幕上闪烁,但是,我们的住房市场却仍然被牢牢地限制在我们的后院里,因为市场几乎全部由当地业余投资者组成。

然而,这种情况将很快改变。一个月之内,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将与我的公司宏观市场研究公司、Fiserv公司和标准普尔一道推出美国国内10个城市的住房价格期货和期权合同。该合同将以标准普尔及蔡斯席勒住房价格指数进行结算,该指数源于我和同事蔡斯近20年前开发研究得出的学术成果。多年来我们一直争取创建住房期货,但在此之前没有一家交易所愿意采用这些指数建立一个期货市场。

住房价格期货市场将允许全世界的投资者通过这些市场购买美国住房的权益实现对美国住房的间接投资。巴黎、里约热内卢或东京的投资者将能够对纽约、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业主居住的住房进行投资。

https://prosyn.org/CNUa0I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