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3872c.jpg Paul Lachine

解决方案在于教育

华盛顿——世界正在被难题所困扰。经济冲击正在动摇各个国家和地区,给家庭和社区带来了头痛的社会和财务困境。环境破坏威胁着我们的食物供应、我们所呼吸的空气以及维系生命平衡的生物多样性。战争和冲突制造了数以百万计的新难民。

此外,新的健康风险正在浮现,糖尿病、肥胖和其他非传染性疾病开始在中低收入国家蔓延,而这些国家往往还受到结核病、艾滋病、疟疾和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困扰。放眼全世界,数以亿计的年轻人必须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劳动力市场中寻找工作。我们用以生产能源、运输食物、买卖业务的基础设施压力重重。

这份忧虑清单并不是要打击你,而是让你看清挑战。随着世界实物资源的日益稀缺,我们必须逐渐依赖最优质、最可靠的可获得再生资源——人类智慧。在面临历史上的问题和挑战时,我们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创造出了绿色革命、新疫苗、通信技术、清洁能源,一次又一次地给我们带来了解决方案。

https://prosyn.org/olFSUg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