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红利

布鲁塞尔—在俯瞰土耳其城市加齐安泰普的半山腰上,部署着北约指挥和控制的爱国者导弹发射架。这只是三大盟国——德国、荷兰和美国——所部属的六个爱国者导弹基地其中之一。这六个基地保护着土耳其南部叙利亚边境上的数百万人民。这一部署凸显了北约对其核心任务不懈的承诺:捍卫成员国安全。这还表明,当危机爆发时,不存在有效威慑和防御的替代品。

几乎每天都有新证据表明,危机——从恐怖主义和武器扩散到网络攻击和海盗——范围正在从中东和萨赫勒向中亚蔓延。这些威胁不会消失,而北约成员国正专注于解决金融问题。事实是,我们的生活方式由安全和稳定决定,没有安全和稳定,就没有投资,没有就业,没有经济增长。

在经济不景气时期,我们都深刻地认识到安全是有代价的。但我们不能忘了,不安全的代价是不可接受的。在一个复杂而不可预知的世界中,防御是我们的根本性保险策略。

https://prosyn.org/xju5t7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