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数字看美国劳动力市场

纽波特海滩—如今,政客和经济学家加入了一个仪式,这个仪式原本属于投资者,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进行,并且对全球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对美国劳工统计局(BLS)公布的月度就业报告进行预测、内部化并据之反应。在国务几年中,该报告出现了一种重要的新模式——不但提供经济过去和当前的就业率评估,还越来越多地提供对未来趋势的洞见

BLS就业报告可以作为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全面的月度检视。在该报告的众多有趣的统计数字中,你可以找到在哪里创造了多少新就业岗位、收入和工作时间如何变化、以及找工作群体的数量、年龄和教育程度。

尽管数据十分丰富,但只有两个指标一直吸引着广泛的注意力:每月就业岗位净创造值(8月为169 000个)和失业率(8月为7.3%,为2008年12月以来最低值)。这两个数据表明总体劳动力市场条件在缓慢但稳健地改善。

https://prosyn.org/xIxyOA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