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欧洲边界

欧洲的政治人物们现在应该向选民们承认政府无法阻止人们跨越国界。尽管要修建所谓的欧洲城堡,每年有一百多万外国人非法越境;有些人是秘密进入,但是大多数都是签证到期后不归又打黑工。即使欧洲变成一个警察国度,移民还是可以越过。人可以伪造或者偷取文件,签证到期逾期不归,走私人口,贿赂官员。尽管极为严厉的政策可以在某种程度上限制移民,但是它们只不过是把移民赶入地下。

这就造成巨大的成本。除了存在人道主义危机外,每年几千人在试图进入欧洲时被淹死,还有几千人被拘留。边境控制和官僚机构费用飞涨,人口走私行业犯罪化,地下经济扩大。非法移民很容易受到盘剥,劳动法律遭到违反而税收又流失。 此外,人们因政治人物无法实现阻止移民的诺言而对他们越发不信任。随之而来的是移民给人一种违法者而不是具有创业精神的人的印象,刁难难民从而不让想要工作的人申请难民。

这些问题并不是移民造成的,而是移民管制造成的。移民管制不仅成本巨大,而且没有效果也适得其反。这些管制不仅没有保护我们,反而破坏法律和秩序,正如美国的禁酒令对美国造成的损害要比饮酒要大一样。务实的各国政府完全应当将移民合法化并加以管制才对。

https://prosyn.org/cJmzO1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