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7598c.jpg Margaret Scott

欧洲乃英国之家

布鲁塞尔——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于荷兰发表的万众期待的演讲,完全能标志着一个关乎英国于欧盟地位的转折点。英国任何将权力遣送到威斯敏斯特的尝试都可能成为耗时又麻烦的谈判。正如过去的经历所示,有关宪法能力的内部讨论——本质上是政治上的钻牛角尖——能够分散对经济增长和就业问题此类更大压力事件注意。

企图去回顾欧盟现行法的主要部分(欧盟法律的主体),挑选出英国支持的部分,会创下一个危险的先例。事实上,这会导致零碎立法,分歧,以及欧盟潜在的分裂。然而,尽管权力遣送表面上看起来很吸引,但它会涉及持久以及复杂的程序——不能保证有一个好的结果。

当然,最终,要遣返能力还是退出欧盟,都是由英国政府以及英国人民决定的。但我强烈地相信,英国的成员国资格是位了英国和欧洲的利益。单一市场对英国经济贡献巨大的利益,而欧盟仍然是英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它主导英国几乎百分之五十的出口率。

https://prosyn.org/IUOEPK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