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s stacked in a vault tray.

传统银行业坚不可摧吗?

纽约—如今,不存在被数字科技颠覆的威胁的行业少之又少。席卷书店业的亚马逊正在步步蚕食零售业的其他领域。在交通业,优步已经将传统出租车公司甩在了身后;而Airbnb正在侵蚀饭店业的地盘。与此同时,智能手机正在改变我们的通信方式,掀起了 一场我们如何发现和惠顾企业的革命。

因此,毫不奇怪,在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巨大转变面前,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也不安全。事实上,在过去十年中,数字创业企业已经渗透到了传统上由金融业主导的领域。但有理由相信,金融业不会伤及元气。

如今,你只要简单地点击一下某个应用(app),就能把钱汇到国家——甚至世界——的另一头。世界银行估算,今年世界侨汇总额将达到5,860亿美元,对于与银行竞争资金转移业务的公司来说,光是侨汇便已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

https://prosyn.org/kj4MeD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