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73_Xinhua News Agency_Getty Images_syria Xinhua News Agency/Getty Images

叙利亚最黑暗的时刻

马德里—叙利亚冲突每持续一天都会变得更加复杂,国家前景也变得更加渺茫。深陷重围的阿勒颇市民天天担惊受怕,由美国和俄罗斯调停的最新停火协议崩溃后,这种体验现在又达到了新高度。在世界领导人齐聚联合国大会之际,停火协议的崩溃让局面变得万分被动。

叙利亚冲突最终结束后,其三个主要特征将让重建变得十分复杂。首先,战斗各方鸽派都践踏了国际人权法,违反了基本人道主义准则。事实上,阻止人道主义援助、袭击平民以及专门针对受国际法保护的据点,这些行为已经成为战争策略。

仅仅从4月以来,叙利亚医院就遭遇几十宗袭击,援助被阻挠,无法进入一些破坏最严重的村庄。阿勒颇的大部分医院在围城期间成为打击目标,被迫关门。

https://prosyn.org/Rwk3tf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