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ctivist with a mask of Kim Jong-un marches with a model of a nuclear rocket Adam Berry/Getty Images

一个实现核裁军的可靠路径

华盛顿特区——在美国朝官员筹备特朗普和金正恩6月12日的首脑会议之时,核问题专家必须就一个重要问题达成一致:如果金正恩承诺拆除其核武器库,全世界人如何才能确信他确实这样做了?

毫无疑问,朝鲜对核不扩散体系构成了一项独特的挑战;其相较于全球核裁军的政治背景也极为不同。尽管如此,核查确认一个核弹头已被拆除的技术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虽然就如何减少全球核武器储备达成共识或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也不妨为朝鲜或其他地区的核裁军提上议程的那一天早作准备。

近四年来,国际核裁军核查伙伴关系组织一直致力于优化武器拆解程序。作为该组织下属其中一个工作组的联合主席,我们正在与来自超过25个核武国家和非核武国家的专家合作,开发有助于执行未来裁军协定的方案,技术和专业知识。

https://prosyn.org/WfZVkb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