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监控

在当今的全球化经济中,一国的经济和财政政策可能会对其他国家产生重大影响。无论是地球另一端的通货膨胀扩散或是货币贬值的影响,全球经济力量对每个人的生计都会产生直接的影响。在这种形势下,国际合作对于确保稳定和增长以及防止破坏性危机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想这些合作具有效力,国际社会就需要具备适当的工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了最为重要的工具之一。多年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让其成员国参与到“监控”的进程之中。在这一进程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监视、分析并且会商各国的经济政策。这些经济政策既包括汇率政策,也包括相关的国内政策。这些定期的检查帮助确定潜在的弱点并且维持经济稳定。但是,全球化经济日益复杂的政策挑战要求重新审视这一进程。

今年六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执行委员会采取了这一步骤。委员会打成一致意见更新监控,使得它更为具有针对性和有效。这是设计出监控进程以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30年中最为重要的改革。的确,这也是更为大范围的改革努力的一部分,目的在于加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并且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https://prosyn.org/HTVbiy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