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64550346f86f100fa6c501_pa3765c.jpg

严格贯彻决议的内容

墨尔本——对利比亚进行国际军事干预不是为了靠轰炸实现民主,也不是为了拿到穆阿迈尔·卡扎菲上校的人头——更不是为了压制油价或谋取暴利。 从法律、道德、政治和军事角度这种做法只有一个解释: 保护利比亚人不受卡扎菲四周前强加给手无寸铁的抗议群众;并仍将继续强加给其军事控制下的反对派势力;以及扬言要强加给班加西和其他反对派控制地区民众的残忍的暴行。

这项任务就是军事任务全部的意义所在。 政权更迭需要由利比亚民众自己完成。

我本以为没有必要重申以上基本观点。 但这种必要性的确存在。 尽管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人竭尽全力实现这一目标的做法令人钦佩,但来自右派、左派和混沌派的其他声音已经赢得了媒体的关注,并开始淹没、至少是混淆这些最基本的原则。

https://prosyn.org/CXKxZA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