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Miller Jim Watson/Getty Images

特朗普和世界主义

纽约—特朗普总统的政府宣布其希望将美国合法移民数量减少一半,并优先考虑能说一口流利英语、受过良好教育的移民。一位名叫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的CNN记者——他是一位古巴移民的儿子——反驳特朗普的高级政策顾问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说,美国有欢迎全世界穷人的传统,他们大部分人一句英语都不会说。米勒则指责阿科斯塔有“世界主义偏见”。

阿科斯塔问,新政策是否意味着只有来自英国或澳大利亚的人才会被接受。他也许有一些煽动。但米勒的反诘的言下之意是阿科斯塔的“偏见”是一种种族主义。作为一名来自(至少偶尔)迎合白人至上论的政府的官员,这样的话至少值得关注。

我们不禁要问,米勒是否了解历史上“世界主义”这个词具有贬义。作为一位一个多世纪前逃离白俄罗斯的贫穷犹太人的后裔,他应该是了解的。

https://prosyn.org/YoAj0o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