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bini157_Sharon SeretloGallo Images via Getty Images_southafricajobsprotest Sharon Seretlo/Gallo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南非的必行之策

发自纽约—南非正身处一个十字路口。为了挽救其民主大业,它需要使自己走上一条具备包容性的动态增长之路,打造出一个实现纳尔逊·曼德拉“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生活”承诺的良性循环。

在过去十年间该国一直身陷于一个低增长陷阱中,人均收入下降,不平等加剧,失业率眼下已飙升到创纪录的34%。在一个本已被经济脆弱性所困扰的世界中,南非仍能因其糟糕的经济表现和种族特征明显的状况而臭名昭著——这是几个世纪以来殖民主义和种族隔离制度的悲惨遗产。

低增长、高失业率、巨额赤字和债务比率以及缺乏有效结构性改革等种种因素结合起来导致了一个不稳定的失衡状况。在经历了曼德拉和塔博·姆贝基(Thabo Mbeki)的精心管治后,这个国家随后被雅各布·祖马(Jacob Zuma)长达十年的把持和腐败统治撕成了碎片,而他的继任者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现正试图扭转局面,但却面对着极其巨大的挑战。

https://prosyn.org/ZNMboc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