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ales26_ ChesnotGetty Images_social media ChesnotGetty Images

社交媒体治理-要分割不要分裂

芝加哥—社交媒体因在阿拉伯之春中发挥核心作用而饱受赞誉,但之后,只要出现任何传统媒体不喜欢的结果,人们就将其归咎于社交媒体—从英国退出欧盟公投和唐纳德·特朗普的当选到更广泛的政治两极分化。人们对社交媒体越来越不抱幻想,导致对监管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压力已经足够大,脸书害怕被政府束缚,因此试图自己领导监管工作,通过大量宣传来表达自己对此类政策的支持。

但是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监管呢?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必须认识到社交媒体的变革性质,这可以说与15世纪欧洲的印刷机相媲美。

在印刷机出现之前,人们买不起书,书籍的生产必须由天主教会补贴,因此天主教会保持了对知识的垄断。但是一旦印刷机出现,商人阶层就买得起书籍。由于大多数商人不能熟练阅读拉丁文,对用通俗语印刷的圣经的需求激增。

https://prosyn.org/OjaSfS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