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Oligarchs on Boat_Julian Hutchings_Flickr Julian Hutchings/Flickr

怎样成为寡头

华盛顿—不妨假设你很想变成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拥有数不尽的财富,并且接近政治权力之巅。在今天的赢家通吃经济中,这绝不是大学毕业新生不切实际的渴望。但它又具有多大的现实性?

你可能有一个关于新技术的好主意,这一新技术拥有广袤的潜在需求。拥有正确的资质和一些运气,你就能吸引到风险资本的投资。许多这样的冒险都会以失败告终;但是——特别是在美国——这些股权融资的快速成长公司备受推崇。

或者你可以发行大量债务。这在刚刚度过一场受债务助长的金融大危机、许多屋主的按揭仍处于资不抵债状态(他们所欠债务比房屋价值还要大,即便他们仍在承担月供)的时候看上去有些奇怪。无论如何,就新晋美国毕业生对债务的看法而言,你必须置身于偿还学生贷款的背景看待这一问题。

https://prosyn.org/KqU3wH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