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Minister of Japan Shinzo Abe defense budgets should be made public, complete Military Transparency is inportant for Asian Security and preventing  military expansion. Military Exercises in the south China Sea Zha Chunming/ZumaPress

军事透明与亚洲安全

东京—我们都听说过,“阳光是最好的消毒剂。”在亚洲安全问题上,这句话尤其正确。事实上,我相信,若要建立信任、避免地区军备竞赛,我们需要制定一个亚洲各国政府公开披露军事预算的框架。

更广泛地说,保持军事扩张得到监督、扩大武器贸易条约(Arms Trade Treaty)参与国、改善国防当局间的互相谅解现已成为亚洲所面临的重大问题。这些问题应该成为东亚峰会(East Asia Summit)的焦点,而东亚峰会反过来又应该成为讨论确保维持稳定的地区安全问题的主论坛。

军事扩张与亚洲成为全球经济中心的趋势存在内在矛盾。繁荣的果实应该再投资于改善人民的生活,而不是夺走人命的武器。

https://prosyn.org/DZwVnt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