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工作

发自伯克利——美国目前正面临着一场自1930年代以来从未有过的长期失业危机。正如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在最近一次演说中提到的那样:大概有40%的失业者已失业超过6个月,比二战后任何一次衰退中出现的比率都要高。

这场长期失业危机正在对那些受影响者的生活造成深远的影响。而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一点,就是得益于一系列对1930年代大萧条的深入细致研究。

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E·怀特·巴克(E. Wight Bakke)——此君当时还是位研究生,后来成为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对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长期失业的研究。通过参与者访谈,个人观察,时间日志和纵向研究等方式,巴克说明了失业期的不断延长是如何导致劳动者丧失其技能并使之更难以找到新工作的。长期失业同时也会引发一系列生理和心理问题,其中包括意志消沉,对事物丧失兴趣以及社会孤立感。

https://prosyn.org/lstjIB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