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f5b035ceb201408576a00_pa1706c.jpg Paul Lachine

夺取可持续发展的胜利

赫尔辛基/约翰内斯堡—世界正走在一条不可持续的道路上,必须尽快制定新方向,在经济主流中嵌入公平和环境的考量。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实践可持续发展——不是说要顶着经济危机的压力如此,而是说正因为经济危机才要如此。

如今,我们面临着众多挑战。经济在动摇,生态系统岌岌可危,不平等性——不管是各国国内还是各国之间——显著增加。总而言之,这些症状有一个共同的根源,即狭隘的投机性利益压倒了共同利益、共同责任和常识。

作为联合国秘书长全球可持续性发展高级别小组联值主席,潘基文秘书长要求我们和全世界20为主要领导人一起,探索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我们的任务很明确:找出如何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机会,同时减少对地球的冲击。

https://prosyn.org/SzndSQ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