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库尔德人的希望

叙利亚卡米什利——目前席卷叙利亚的内战源于叙利亚人政治改革的愿望。但并非所有人都愿意接受战争:自从2011年爆发反对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权的抗议活动后——甚至在此之前很久——叙利亚库尔德团体就始终如一地为实现和平变革和尊重所有人权利而努力奋斗。

自从2004年安全部队在卡米什利东北小镇杀害数十名手无寸铁的示威者以来,叙利亚库尔德人反抗执政40余年的阿萨德家族复兴党独裁统治的斗争就变得尤为艰苦。反抗点燃了民主改革的火花,我们也受到伊拉克北部同族成功赢得政治自主权并建立起充满活力的民主国家的鼓舞。

2011年叙利亚抗议活动爆发后,库尔德人率先挺身而出。但遗憾的是,阿拉伯和穆斯林世界的外国战士很快加入战团,有人支持叛军,也有人支持现政府。对库尔德人而言,冲突的扩大化意味着在对抗残酷独裁统治的同时,我们还要面对试图在中东建立伊斯兰酋长国的基地武装分子。

https://prosyn.org/F37Bwk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