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mermans3_Elizabeth ServatynskaSuspilne UkraineJSC UAPBCGlobal Images Ukraine via Getty Images_ukrainereconstruction 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结束战争的唯一方式

布鲁塞尔——像几乎所有战争一样,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也将在谈判桌上结束。但谈判却无法开始,直到乌克兰的领土完整得以恢复。由于莫斯科在短期内不太可能改变想法,那么,对乌克兰和欧洲其他国家而言,乌克兰能越快获得迫使俄军返回俄罗斯并留在那里的手段,情况就会越好。

我们均应以快速结束战斗为目标。但自相矛盾的是,要想实现这样的结果,我们必须让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明确认识到,无论需要多长时间我们都会坚持到底,从而迫使他看到,无休无止地将俄罗斯年轻人送到乌克兰前线的绞肉机中是毫无意义的。

普京打不赢这场战争。事实上,他已经失败了。但如果乌克兰被剥夺了驱逐俄军所需要的物资,普京就可以继续拖延下去,或制造一场半冻结状态的冲突。任何持久的和平都必须公正。而要想确保公正性,乌克兰的国际边境、民主制度、国家地位和选择自己命运的权利就必须得到尊重。

https://prosyn.org/R2Fmjc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