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201_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_ukraine damage 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如何和平结束乌克兰战争

普林斯顿——在历经9年战争——和俄罗斯全面入侵一年的激烈战斗后——乌克兰的未来依然不明。在西方,目前的争论焦点主要集中在向乌克兰运送武器的问题。德国、英国和美国已经同意供应它们之前曾拒绝提供的现代化坦克,但现在乌克兰也正在要求提供远程导弹和战机

目前并未达成任何共识。有人担心供应具有攻击能力的喷气式飞机和其他武器可能会导致事态升级,或引发克里姆林宫的核反应;其他人则信奉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本土孤立主义原则,正在就西方纳税人为什么要为乌克兰国防买单的问题提出质疑。随着上述争论分歧越来越显著,那些认为战争必须打下去的人也不得不开始思考该如何结束战争的问题。

这场战争究竟会无休无止,抑或会以设立非军事区冻结冲突、甚至是以真正稳定的和平而告终?

https://prosyn.org/eLJqAE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