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ushcheva145_Peter Klaunzer - PoolKeystone via Getty Images_bidenputin Peter Klaunzer/Pool/Keystone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对俄罗斯有哪些误解

莫斯科—随着数以千计的俄罗斯军队现在集结在乌克兰边境附近,俄罗斯和美国宣布将很快举行安全谈判无疑是颇受欢迎的。虽然很难保证紧张局势会由此缓和,但越过同一个房间的人而去跟他人交谈却要困难得多。

在弗拉基米尔·普京执政的21年里,俄罗斯和西方一直在这样做。当然,双方曾有过一段短暂的蜜月期:在2001年,美国总统小布什众所周知地声称他曾直视俄总统的“双眼,”并“感受到其灵魂是直截了当和值得信赖的。”而普京也曾在美国干预阿富汗的最初几个月伸出过援手。

但局势从那以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西方一直无法理解普京,而最明显的莫过于美国评估俄罗斯的乌克兰政策——尤其是有美国高官普京或许正试图“重组苏联,”并称其为普京的“遗产计划。”

https://prosyn.org/2OnGZG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