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students encourage others to join 'Democracy and Citizenship Club' Kaveh Kazemi/Getty Images

为何美国人容易接受俄罗斯伪信息

亚特兰大—在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一周年之际,特朗普如何赢得大选的问题仍在受到人们的关注,而俄罗斯在从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对俄罗斯操纵2016年选战的调查的每一次案情公布,都让美国民主程序的脆弱性遭到更严重的关注。

上周,国会公布了一项立法,强制要求Facebook、谷歌和其他社交媒体巨头披露谁在购买在线广告,从而堵住在选举期间被俄罗斯所利用的漏洞。但通过技术手段修修补补和公开承诺担当更好的公司公民只能解决最公开化的问题。

更棘手的挑战是强化对民主的运行至关重要的制度——具体而言,就是公民教育和地方新闻(local journalism)。在这些领域取得进步之前,对美国民主程序的威胁还会不断加剧,每次选举都会浮出水面。

https://prosyn.org/XAgN9jBzh